外语学院
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专业认证与审核评估  科研与地方服务  学生工作  合作交流  党群工作  招生就业  国际教育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通知>>院系新闻>>正文

我校外语学院2018届优秀校友马娅娅喜获“县级教学能手”荣誉称号

2022-10-06 18:32  关注:

为加快推进我省新时代基础教育“三级三类”骨干教师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2022年5月在旬邑县教育局开展的教学能手选拔活动中,我校外语学院2018届优秀毕业生马娅娅凭借扎实的教学基本功获得“旬邑县教学能手”荣誉称号,这是她第二次获得“教学能手”称号。

安康学院的四年大学生活是马娅娅同学人生的一大转折,一路走来,她在各类校园文艺活动和演讲比赛的舞台上拿起话筒,传递出安康学院学子的青春力量,她敢于讲出自身想法,勇于一次次突破自己。在各类文艺演出活动中获得良好名次。也正是在母校丰富的经历中,她将扎根基层筑进了未来的梦想。

马娅娅说:“工作以来的每一次进步都与母校的培养密不可分,因为外语学院优秀的教师团队和对学生教学基本功的高度重视以及扎实锻炼,给学生提供了充分的展示机会,我才能在工作后快速进入状态并不断进步。”

马娅娅热爱乡村教育事业,而她也以实际行动回报了母校。2020年8月在旬邑县“青华杯”教学大赛中荣获“教学能手”称号;2021年参与陕西省“奋斗陕西”奋斗人物录制活动;在旬邑县“2022年教学能手大赛”活动中荣获“教坛新秀”称号。

马娅娅取得的优异成绩,彰显了安康学院长期培养乡村合格教师的优良传统和办学优势,充分展示了我校教师教育人才扎实的教师职业和良好的专业基本功以及深厚的乡村教育情怀。

九月阳光永驻,人间万世师表。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无畏的脚步有力量。祝愿母校安康学院继续以先进的办学理念引领教育教学改革,为地方基础教育战线培养更多卓越的乡村中小学教师。

附:马娅娅校友简介

马娅娅,女,陕西咸阳人,1995年出生,中共党员。2018年7月毕业于安康学院外语学院英语专业,现为赤道九年制寄宿学校初中部英语骨干教师。任教期间,参与市级课题《如何在英语课堂教学中进行学困生转化》;2020年荣获旬邑县“青华杯”教学大赛“教学能手”称号;2021年参与陕西省“奋斗陕西”奋斗人物录制活动;2022年荣获旬邑县“教坛新秀”称号;先后在旬邑县“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主题演讲大赛、旬邑县“弘扬好家风,文明新时代”主题演讲大赛、旬邑县总工会“党在我心中,当好主人翁,争做新时代最美奋斗者”主题演讲大赛、旬邑县教育系统“学党史,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主题演讲大赛中荣获二、三等奖。

(撰稿/马娅娅 审核/张哲华 发布/阮绪红)

上一条: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外语学院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典型人物报道(三)
下一条:外语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论文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汉滨区南环路33号 

您好!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