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
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专业认证与审核评估  科研与地方服务  学生工作  合作交流  党群工作  招生就业  国际教育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通知>>院系新闻>>正文

学校督导组赴外语学院检查审核评估自查整改工作

2024-03-15 16:40  关注:

3月13日下午,学校审核评估工作督导检查第七组一行来到外语学院,就寒假期间审核评估自查整改工作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外语学院领导班子、教学督导、专业负责人、系(教研室)主任、两办主任及相关骨干教师全程参加了检查。

IMG_20240313_143600.jpg

院长张哲华首先从整改情况、整改成效、发现问题、改进思路等八个方面对外语学院审核评估工作进行全面汇报。在听取学院领导班子总体汇报后,学校督导组对外语学院各项教育教学及管理材料进行了检查。随后,督导组专家详细检查了试卷、毕业论文、实践教学、学生管理等方面的材料,检查过程中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质询。学院班子及骨干教师就审核评估工作涉及的疑难问题与检查组专家进行了探讨交流。督导组各位专家对本次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逐一反馈,提出了整改建议。

最后,学校审核评估工作督导检查第七组副组长王斌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外语学院要党政高度重视,齐心协力,动员全院上下,结合专家意见及时做好整改;第二,按照时间节点,夯实责任,稳步推进学院审核评估工作;第三,深入学习领会审核评估指标体系内涵,进一步完善自评报告、教育教学档案和相关支撑材料,不断凝练总结学院办学特色。

此次督导检查,及时发现存在的短板与不足,提出了整改意见,进一步强化了审核评估工作的规范性,为后期高质量推进审核评估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撰稿、摄影/王庚 审核/张哲华 发布/阮绪红)

上一条:外语学院成功举办“传播中国传统文化,感召时代民族精神”艺术类大学英语课程思政微视频大赛
下一条:党群一心凝合力,聚焦目标促发展 ----工会外语学院分会开展户外踏春活动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汉滨区南环路33号 

您好!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