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
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专业认证与审核评估  科研与地方服务  学生工作  合作交流  党群工作  招生就业  国际教育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系部风采>>正文

我校学生在2019年全国高师学生英语教师职业技能竞赛(陕西赛区决赛)中喜获佳绩

2019-12-31 17:26  关注:

    12月28日,2019年全国高师学生英语教师职业技能竞赛(陕西赛区决赛)在宝鸡文理学院成功举办。来自陕西师范大学、延安大学、陕西理工大学、宝鸡文理学院、西安文理学院、安康学院等全省15所高校英语师范专业的174名选手分别参加了一级和二级的比赛。比赛规格和参赛选手人数再创历史新高。经过教学设计,课件制作,现场说课展示的激烈比拼,最终我校外语学院参赛的15名选手获得了一等奖 9名、二等奖6名的优异成绩,一等奖获奖率高出平均成绩的20%,在参赛高校中位列前茅。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备赛期间,外语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经过笔试,面试,教育教学理论讲座,考试题型分析和演练,历时两个月。精准指导,全程跟踪,通过赛前认真准备,赛中提升,赛后反思,参赛选手收获良多,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目的,学生的精彩展示受到大赛评委专家的好评。
    近年来,外语学院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赛教结合,全面发展”的人才培养理念,狠抓实践教学,构建教师教育教学团队,突出教师教育人才培养特色,优化教师教育课程设置,英语师范生在西北地区高等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华文杯”全国高校师范生英语教学技能大赛、全国高师学生英语教师职业技能竞赛、安康学院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等职业赛事中取得了显著成绩。
   

    附:全国高师学生英语教师职业技能竞赛是经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批准,全国高等师范院校外语教学与研究协作组,与国家基础教育实验中心外语教育研究中心联合组织、举办的全国性赛事,竞赛成绩是学生专业教学技能和语言能力的有力证明,是有志于成为英语教师的重要佐证,并为国内各高校及用人单位广泛认可。 

                                                  (撰稿/王欢    审核/胡卫卫    发布/阮绪红)

上一条:外语学院学生在第三届全国商务英语翻译大赛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博灿烂青春 展外院风采——第四十一届校运会外语学院勇创佳绩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汉滨区南环路33号 

您好!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