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
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专业认证与审核评估  科研与地方服务  学生工作  合作交流  党群工作  招生就业  国际教育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通知>>院系新闻>>正文

英语系开展2019级新生专业思想教育暨“我爱专业”主题活动

2019-11-27 15:50  关注:

    11月7日下午,外语学院英语系在六号教学楼6407教室开展2019级新生专业思想教育暨“我爱专业”主题活动。活动由英语系主任王欢主持。2019级全体新生和高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王欢老师首先带领同学们集体学习了2019级英语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对培养目标、培养模式、课程体系、专业特色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接着,来自高年级的优秀学生代表--2016级学生、32届团总支学生分会主席柴睿、2017级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王倩、2017级师范生梁美美分别围绕平衡工作与学习、提高英语专业能力、提高英语教师职业技能三个方面内容,向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和心得,讲述自己对英语教师教育专业的认识,为同学们上了一堂很好的具有引导作用的思想教育课。
    在互动交流时间,新生积极发言,表达了他们对学校、对学院、对专业的热爱,同时也提出了他们在学习和生活上的困惑,三位高年级同学耐心为学弟学妹们解答,赢得了阵阵热烈掌声。
    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新生收获的不仅仅是学习方法,更是对专业的清晰认识,以及对大学四年的理性规划,为今后的专业学习将打下良好的基础。
                     (撰稿/王欢  审核/胡卫卫  发布/阮绪红)

 

上一条:外语学院荣获安康学院第十一届"金雀杯"辩论赛铜奖
下一条:外语学院举办2019全国高师学生英语教师职业技能竞赛初赛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汉滨区南环路33号 

您好!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