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
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专业认证与审核评估  科研与地方服务  学生工作  合作交流  党群工作  招生就业  国际教育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通知>>院系新闻>>正文

外语学院组织党外人士和归国留学人员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2020-10-02 10:20  关注:

在全国烈士纪念日与国庆节前夕,外语学院党总支邀请了民主党派人士、归国留学人员、无党派人士等爱国统一战线人士前往汉阴县开展“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激发干事创业精神”主题活动。学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富华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陕南人民抗日第一军纪念碑前,外语学院全体党员及民主党派人士、归国留学人员等共同开展了对革命先烈的缅怀活动。活动由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肖红香同志主持。

副院长刘子富和支部书记陈玉平同志代表外语学院全体师生向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在老党员哈红光教授对陕南人民抗日第一军的光辉历史和革命先烈浴血奋战保家卫国的英雄事迹的讲解学习中、在外语学院学生代表《中国人,不跪的人》的深情朗诵中,让大家在缅怀烈士的同时,接受了精神的洗礼和灵魂的净化,对于促进民主党派人士、无党派人士、归国留学人员等在思想和行动中的更加高度统一,以及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方面,都有积极的意义。

   

缅怀活动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三沈纪念馆,瞻仰学习了新中国文化巨匠、新文化运动先驱、北大著名教授、国学大师沈尹默、沈士远、沈兼士三兄弟及其相关事迹,从他们学贯古今、融汇中外,在中国传统文化研究与教育领域所做出的不可磨灭的贡献中,大家深刻感受历史赋予我们当代知识分子的责任和使命担当。

长期以来,外语学院十分重视党的建设与党员教育,不断加强与民主党派人士、无党派人士、归国留学人员的沟通与交流,全体教职员工牢记教育初心和教师使命,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不懈努力,为学校转型发展,追赶超越做出了积极贡献。

                                        撰稿/刘子富 审核/肖红香 发布/梁博文

 

     

 

上一条:外语学院教工二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 外语学院开展“缅怀革命烈士,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汉滨区南环路33号 

您好!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