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
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专业认证与审核评估  科研与地方服务  学生工作  合作交流  党群工作  招生就业  国际教育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通知>>院系新闻>>正文

我校外语学院2017届优秀校友李旭阳喜获“西安市高新区教学能手”荣誉称号

2022-09-13 08:50  关注:

2022年6月在西安市高新区教育体育局开展的教学能手选拔活动,涌现了一批师德高尚、业务精良、充满活力的优秀教师群体。其中,我校外语学院2017届优秀毕业生李旭阳凭借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全新的教学理念获此殊荣,获“区级教学能手”荣誉称号。

2022-09-11 20:12:46.609000

李旭阳校友在大学期间,积极参加各级各类学科专业活动,特别是教学技能比赛活动,曾荣获安康学院首届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一等奖。在学院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中,多次荣获一二等奖。在大四毕业之际,积极配合学院毕业设计改革,认真完成了毕业教学实践及微课录制、教研论文发表等多项准备,最终毕业设计取得圆满成功。

大学期间学校的培养与她自身对专业的重视,为她铺垫了各项基本教学技能,在成为英语教师的五六年里,她积极钻研教学,努力提升课堂组织能力及教学水平,担任所在学校教研组长,引领同组教师一起成长,更是在任教的五年里,不断积累班主任工作经验,提升班级管理与指导能力。

李旭阳同学感念:“毕业后每一步优异成绩的取得是母校及外语学院重视英语师范生基本技能培养,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结果,更是在大学各项专业课教育教学及教育见习实习中,不断摸索提升,砥砺教学技能的体现。”

2022-09-11 20:22:25.389000

“春风贺喜无言语,排比花枝满杏园。”一个个优秀毕业生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现了母校安康学院外语学院在师范教育教学实践改革中取得的丰硕成果,凸显了外语学院教师教育教学团队的整体实力。期待外语学院的英语师范生们将以此为动力,在今后的教育实践和学习工作中,大胆创新、勇挑重担,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促进母校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再上新台阶。

2022-09-11 20:14:03.111000

2022-09-11 20:24:24.325000

附李旭阳校友简介:

李旭阳,女,陕西省西安市人,1994年9月出生,2017年7月毕业于安康学院英语专业,现任教于西安高新区第五初级中学,担任英语教研组长、班主任,工作五年来,先后荣获高新区区级教学能手、高新区优秀班主任、年度优秀教师、西安市市级名校+教师基本功大赛一等奖、校内优质课大赛多次获得一等奖。教学期间,期中期末质量检测成绩多次名列前矛,且所任班主任的班级总评多次荣获第一名。本人座右铭:乐教者,教人乐学:爱教者,教人爱学:勤教者,教人巧学。

(撰稿/李旭阳 审核/张哲华 发布/阮绪红)

上一条:安康学院跨文化交际与翻译研究中心积极参与社会服务
下一条: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汉滨区南环路33号 

您好!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