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
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专业认证与审核评估  科研与地方服务  学生工作  合作交流  党群工作  招生就业  国际教育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通知>>院系新闻>>正文

强化服务管理,助力学院发展 --外语学院召开管理服务培训暨研讨专题会议

2022-10-17 11:22  关注:

为扎实工作作风建设,提升管理服务水平,提高工作效率,1013日下午,外语学院全体管理及教辅工作人员在6109会议室召开了管理服务培训暨研讨专题会,学院全体管理服务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张哲华主持。

IMG_20221013_143304.jpg

会议首先由综合办主任王庚组织全体人员对各管理服务岗位职责进行了集体学习。

张哲华就各岗位的性质、思想认识、核心能力、工作要求等进行了深入解读,并强调,要从“全局意识、管理意识、服从意识、沟通意识、学习意识、纪律意识”六个方面,深入查找问题,分析问题原因,改进工作作风、优化工作方法,进一步提升外语学院的管理服务水平和质量。

党总支书记肖红香指出,新时代高等教育的发展、学校和学院的目标任务,对管理服务工作提出了新期望和新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要善于运用马克思主义理论认识问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不断提高管理服务水平;要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对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寄语和期望,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学校及学院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同时,就管理人员对照岗位职责,在业务能力、沟通协作、管理服务水平等方面做了强调和指导。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统一了管理服务队伍的思想,明确了各管理岗位职责分工,在外语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学院的管理服务队伍将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为学院的发展保驾护航。

 

(摄影、撰稿/王庚  审核/肖红香、张哲华  发布/阮绪红)

上一条:外语学院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下一条:外语学院成功举办“齐心抗疫 共克时艰”英文手抄报比赛暨线上交流分享会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汉滨区南环路33号 

您好!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