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
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专业认证与审核评估  科研与地方服务  学生工作  合作交流  党群工作  招生就业  国际教育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通知>>院系新闻>>正文

外语学院召开2024年科研工作动员大会

2024-03-21 11:02  关注:

3月20日,外语学院在6107教室组织召开了2024年科研工作动员大会,会议由副院长刘子富主持。

刘子富副院长简要回顾了2023年外语学院科研工作任务完成情况,梳理了外语学院科研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不足,并结合外语学院学科专业特点和外语学院科研工作的目标任务,对外语学院全面启动2024年的各项科研工作任务进行了积极动员,并针对科研项目申报以及结题验收等方面的具体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外语学院院长张哲华教授在总结讲话中强调,适逢学校接受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和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申请的关键时期,科研工作在反哺教学、推动教师发展、促进我校申硕工作的顺利完成等方面,都有着重要的意义,并要求全体教师能够早打算、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努力在2024年的科研工作中能有更大的收获。

(撰稿、摄影/钱莉 审核/刘子富 发布/阮绪红)

上一条:借力雨课堂 创新智慧教学——外语学院大学英语虚拟教研室开展教研活动
下一条:外语学院成功举办“传播中国传统文化,感召时代民族精神”艺术类大学英语课程思政微视频大赛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汉滨区南环路33号 

您好!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