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
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专业认证与审核评估  科研与地方服务  学生工作  合作交流  党群工作  招生就业  国际教育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系部风采>>正文

博灿烂青春 展外院风采——第四十一届校运会外语学院勇创佳绩

2019-04-28 10:47  关注:

  天似海一般澄澈的蓝,和煦的春风温润的抚摸着美丽的校园,四月末的故事是运动场上奔跑着、跳跃着的我们。4月23日,安康学院第四十一届运动会在江南校区运动场隆重开幕。

        

在开幕式上的团体操竞演中,我院学子身着红衣,踏着音乐神采飞扬。他们热情奔放,活力四射;他们用整齐划一的步调、青春洋溢的笑脸彰显着外院的独特魅力。

                    

 

  赛场上,运动健儿们头顶烈日却依然奋勇拼搏。青春的脚步,青春的速度,青春的活力,青春的激情,在他们的身上尽情体现。在运动健儿们坚持不懈的努力下,我院在女子800米、1500米、跳远、大脚板、同心鼓等众多项目中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我院教职工也积极参与到各项比赛中,充分展现了我院老师的拼搏精神和积极向上的示范精神。

                


  运动会期间,学生会成员恪尽职守,按时到岗;观赛者遵守会场秩序,文明观赛;服务人员积极贡献力量,热情服务。在外语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在此次运动会中取得了团体操二等奖,团体总分第六名的好成绩,同时荣获了体育道德风尚奖。

                

  生命的意义在于奋斗,青春的意义在于拼搏,我们的激情在燃烧,我们的斗志在勃发。在两天紧张而有序的运动会中,运动员们展示了自己的风采本色,发挥了自己的运动精神,同时也体现了我院学子团结协作,奋发进取的意志。运动会已在四月的余音里隐退,期待我院学子能把运动场上努力拼搏、自我挑战的优秀精神带到学习生活中,在下一届运动会中能有更加精彩的表现!
                                                           

                                                             (撰稿/梁博文   审核/张哲华)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2019年全国高师学生英语教师职业技能竞赛(陕西赛区决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外语学院荣获学校2018年金雀杯辩论赛铜奖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汉滨区南环路33号 

您好!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