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
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专业认证与审核评估  科研与地方服务  学生工作  合作交流  党群工作  招生就业  国际教育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通知>>院系新闻>>正文

外语学院隆重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2022-07-08 10:44  关注:

7月6日上午九点,安康学院外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外语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教师代表、三办工作人员及2022届毕业生共同出席了典礼,仪式由外语学院副院长胡卫卫主持。

典礼开始.jpg

随着雄伟的国歌和师生们嘹亮的歌声,毕业典礼正式拉开序幕,首先由张哲华院长致辞,对2022届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衷心祝贺,并带领师生共同回顾了在校学习生活,大家共同经历了党的百年华诞,共同渡过疫情考验,砥砺前行取得了丰硕成果。张院长语重心长又饱含深情,殷殷叮嘱同学们明确人生目标、保持上进、终生学习、虚心求教,用善良的灵魂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张哲华.jpg

教师代表周纯漪副教授寄语毕业生,对同学们寒窗苦读终于圆满毕业致以诚挚祝贺,周老师深情回顾了与同学们共度校园生活的点点滴滴,为同学们的成长和成绩感到欣慰,并鼓励大家“路漫漫其修远,理想唯有锲而不舍方可实现”,号召大家踏实做事、诚实守信、心存感恩,克服人生道路的难关,并为学子送上了真挚的祝福。

周纯漪.jpg

英语专业2018级韩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留学生刘嘉作为毕业生代表分别发表毕业感言。“青年既是追梦者,也是圆梦人”,韩梦同学引用总书记的话开始回顾四年的学习历程,感谢母校在同学们追梦和圆梦的道路上给予的指导和支持,表达了身处“大时代”, 将继续承扬“笃学 尚行 砺志 创新”的校训精神,在党的领导下继往开来、努力奋斗,用更多的成绩回馈母校。刘嘉同学分享了自己最喜欢的中国成语--“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在来华求学的旅途,安康学院的老师们照亮了旅途的路,填平了路途的坎坷,感谢所有老师亲切细致的关怀教导。

韩萌.jpg留学生.jpg

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肖红香宣读了校级优秀毕业生名单和2022届外语学院校友联络员名单。

肖.jpg

中国学生.jpg

留学生学位.jpg

在学位授予环节,学院领导班子及导师代表为毕业生颁授学位证书并拨穗,同学们依序上台接受师长们的祝贺。毕业生们即将开启人生新的征程,祝愿同学们眼有星辰大海,心有繁花似锦!仰望星空,脚踏实地,主动肩负起伟大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以知识、能力、素质、人格的全面发展,奋力谱写绚丽的青春华章!

(撰稿、摄影/王庚 审核/张哲华 发布/阮绪红)

上一条: 外语学院开展“了解历史文化,讲好中国故事”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二)
下一条:安康学院外语学院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调研公示语英译规范性”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汉滨区南环路33号 

您好!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