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
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专业认证与审核评估  科研与地方服务  学生工作  合作交流  党群工作  招生就业  国际教育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通知>>院系新闻>>正文

外语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督导检查反馈会

2024-03-22 16:35  关注:

3月20日下午,外语学院在6107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校督导检查反馈会,并对学院近期各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肖红香主持。

1.jpg

首先,党总支书记肖红香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会议精神,结合对全国两会精神的解读,联系学院实际工作,号召全体教职工发扬认真务实、团结向上的工作态度,重使命讲担当,扎实推进本科审核评估工作。

2.jpg

3.jpg

教学副院长胡卫卫反馈了学校督导检查指导意见,对试卷、论文、课程大纲、实践教学材料四项重点材料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对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同时就2024届毕业论文工作开展及规范使用正版教材、课堂教学纪律、课堂数字化培训等进行了说明。科研副院长刘子富简要回顾了2023年外语学院科研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对目前科研工作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做了分析,对本年度科研工作目标任务等进行了督促和动员。

最后,院长张哲华传达了学校审核评估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近年来学院专业发展中面临的困境与问题,强调了2024届毕业论文工作的质量把关与过程管理,对下一步做好学院审核评估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到审核评估对学校学院和对专业发展的重大意义与深远影响。全体教职工必须积极转变思想观念,尽快适应当前高等教育的改革和要求;二是要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全院上下必须营造良好的评估氛围,形成良好的质量文化和管理文化,做到步调一致,令行禁止;三是要对标对表,加强整改,树立“教师是各项教学材料第一责任人”的思想,各司其职,做好分内工作;四是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专业教师与辅导员应共同做好学生专业思想教育,提高对专业的认同感;五是继续完善自评报告、教育教学示范案例和支撑材料;六是要做好学院督导督查工作,做好复查审核的结果运用。

本次会议是审核评估工作开展以来的阶段性总结,指出了存在的有关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明确整改意见和要求,对学院下一步审核评估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为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提供了有力保障。

(撰稿、摄影/王庚 审核/张哲华 发布/阮绪红)

上一条:外语学院赴安康柏润智能织造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调研考察
下一条:借力雨课堂 创新智慧教学——外语学院大学英语虚拟教研室开展教研活动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汉滨区南环路33号 

您好!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