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
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专业认证与审核评估  科研与地方服务  学生工作  合作交流  党群工作  招生就业  国际教育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通知>>院系新闻>>正文

外语学院赴安康柏润智能织造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调研考察

2024-03-22 17:30  关注:

3月22日,外语学院领导班子及商务英语教学团队教师赴安康柏润智能织造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调研考察。

8536d0f63458a99500ca505da5f1880

柏润智能织造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艳、总经理王亮、人力资源经理刘治热情接待了外语学院一行,并带领大家参观了该公司的自动化设备、生产车间以及各类织造产品。

座谈会上,外语学院院长张哲华介绍了外语学院师资队伍、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商务英语人才培养所做的相关工作。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肖红香就学院校企合作、实习就业以及学院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情况做了介绍。会谈双方就学生未来实习岗位、实习时间、实习内容、实习接待人数、实习管理、未来发展、薪资待遇、校企共建专业与课程等事项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初步达成了未来开展实习实训和就业等意向。

安康柏润智能织造有限公司负责人以及人力资源总监重点介绍了该公司基本情况、入驻安康以后的企业发展规划,重点解读了2024年度BIORUN安康生产研发基地管培生项目实施方案——“青禾计划”,并对未来校企合作寄予了热切期望。

此次校企合作调研考察,进一步提高了外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教师对本地企业的深度认识,为今后加强与该企业的具体对接,充分发挥学院外语人才优势,积极引导教师深入企业,关注企业需求,提高服务地方和企业水平奠定了基础,同时也为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实习就业搭建了良好平台。

(撰稿/胡青松;审核/张哲华;发布/阮绪红)

上一条:外语学院教师贠旭应邀为汉阴县跨境电商培训班授课
下一条:外语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督导检查反馈会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汉滨区南环路33号 

您好!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