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
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专业认证与审核评估  科研与地方服务  学生工作  合作交流  党群工作  招生就业  国际教育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通知>>院系新闻>>正文

外语学院教师贠旭应邀为汉阴县跨境电商培训班授课

2024-03-25 08:51  关注:

3月19日,由汉阴县经济贸易局(电商办)、陕西西云跨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汉阴县2024年跨境电商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外语学院教师贠旭应邀为培训班学员授课。来自汉阴县中小企业近百名企业管理人员参加培训。

微信图片_20240322150908

在培训中,贠旭对跨境电商领域进行了深入浅出的介绍,内容涵盖了从跨境电商基本概念到国家政策对产业的影响,再到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出口电商和进口电商等,还介绍了跨境商业模式,包括直邮、保税区发货、海外仓、批发和零售、独立站等,探讨了如何有效从公域获取流量转向私域精细化经营。培训间隙,贠旭还回答了来自企业学员的相关问题,专业细致的讲解赢得了参训学员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汉阴县吸引大批返乡人员创新创业,培育新型经营主体。县域电子商务产业快速发展,截至2023年末,全县共有电子商务企业数百家。其中,跨境电商企业十多家。地方政府和企业逐渐增强对跨境电子商务产业的关注,并在这一领域加大投入。

近年来,外语学院不断深化校企合作,推进协同育人,致力于培养“外语+跨境电商”应用型人才,高度重视传统外语师资队伍转型发展,鼓励教师通过业务培训、深入企业实践锻炼,学习掌握外语跨境电商行业知识与技能,助力服务安康地方社会经济发展,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

(撰稿/贠旭 审核/张哲华 发布/阮绪红)

上一条:外语学院教师赴京参加第八届全国高等学校外语教育改革与发展高端论坛
下一条:外语学院赴安康柏润智能织造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调研考察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汉滨区南环路33号 

您好!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