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
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专业认证与审核评估  科研与地方服务  学生工作  合作交流  党群工作  招生就业  国际教育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系部风采>>正文

外语学院学生在第三届全国商务英语翻译大赛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2020-07-10 07:06  关注:

  近日,由全国商务外语考试办公室和全国商务外语专业委员会举办的第三届全国商务英语翻译大赛(BETT)发布总决赛获奖情况通知,外语学院学生陈浩奇获本科口译组二等奖,王喆琳、周玉毓和吴佩分获本科笔译组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并取得全国商务英语翻译考试高级证书,这是我院学生参加此类比赛获得的历史最佳成绩。同时,外语学院教师陈蕾、焦育玲、朱国琴、彭方圆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全国商务英语翻译大赛每两年举办一次,是国内该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比赛之一。本届大赛共有来自东北师范大学、北京邮电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等137所高校的1万多名选手参加,经过初赛,复赛和总决赛的层层筛选,历时9个月最终圆满落下帷幕。

外语学院历年来精心组织学生参加商务英语类大赛,参赛结果屡创新高。这展现了我院学子良好的专业素养及精神风貌,同时体现了我院贯彻“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指导思想及对应用型外语人才培养理念的不断探索。

 

          (撰稿\彭方圆    审核\胡卫卫    发布\阮绪红)

 

上一条:外语学院教学团队在2020年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2019年全国高师学生英语教师职业技能竞赛(陕西赛区决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汉滨区南环路33号 

您好!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